臥床8大禁忌請勿違規

鄭博士說風水——臥床8大禁忌請勿違規

床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覺的家具。經過千百年的演化不僅是睡覺的工具,也是家庭的裝飾品之一了。床的種類有平板床、四柱床、雙層床、席夢思床等。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時光在臥床度過,因此,臥床的選擇、擺放也是大有講究。

某位朋友新添了不少書籍,為了方便,就在臥室里增設了一個書架,這樣一來,床鋪的位置就顯得不大對勁了。于是,老公決定換個位置,并開始策劃。

風水學上床不能輕易移動,因為那里是愛的聯結點,移動錯誤,那么,愛心無法連線,為此,人們為入宅安床定下了很多風水規矩,可我卻知之甚少。

記得我生孩子時,家婆拜鋪母,我覺得好奇,在一旁觀看,卻看不出什么名堂來。不過,從此知道房中還有個床母,床邊還放了一對銅錢。

周末到了,我出門時,老公折騰了好一會兒,終于讓臥室變化出新花樣。當我回家進門一看,哇,感覺還真不錯。

 “選了良辰吉日了?”我隨口問問。 “大概大概啦。我選擇傍晚移床。” “為何在傍晚?” “最忌諱早上移床,夫妻吵吵鬧鬧。傍晚移床,夫妻相親相愛,感情濃厚。”老公煞有介事地解釋著。我聽了只想發笑。

有人說,信則有,不信則無。我倒是不大講究的,或者說,我不知道怎么講究。“希望你今后不再憂郁。”老公為我祝福。回想今年的日子,郁悶的時候真不少。我希望動了床后,自己和老公都能開開心心好運來。

講完這個故事,現在鄭博士特別說說2013蛇年如何動好你的床。

1、臥床要一手

臥床要一手,說的是臥床最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,而不是別人已經用過許久你再拿來使用。這個問題通常租房者會比較突出。如果你長期使用別人用過的床,那么,會對你的健康、情感、運勢等造成諸多不好的影響。  

如果是二手房,而又恰恰使用原來主人的床,那么,對男女感情不利。這一條鄭博士要特別提醒,與此相關的是,有人睡沙發或者是沙發床:白天來人坐沙發、晚上自己拉開沙發當床睡覺,結果男女感情越來越衰。

2、床頭不能沖西擺放

床的另一條禁忌是:床頭沖西擺放、或者床的右側靠墻、靠窗等,這對男女感情和健康都造成大大不利不利。

勃起困難,硬度不夠,半途軟掉,早洩秒射 – 印度犀利士 半顆解決你的困擾- 按此進入

3、臥室位置和床的擺放與你的五行吻合

臥室位置和床的擺放與你的五行吻合,這句話有些朋友可能看不明白,鄭博士不如舉個例子:假如你是水命,而你臥室卻在南邊(屬火),這樣就會水火不容,造成對男女感情和健康不利。再比如,假設你是金命,你的床頭卻是沖東,而東邊是木,導致金克木,這樣也是不好。

4、忌諱讓別人睡你的床

謹慎讓別人睡你的床、尤其是同性,否則時間一長,你的感情婚戀也會帶來不利。每個人都帶有自身的氣場,在某些情況下,有些朋友往往合租或者合住在一起,甚或長時間在一間房間居住,如果你們恰恰睡在同一張床上,那么,鄭博士告訴你,很不幸你就犯了“規矩”,會導致自己婚戀出問題。

壯陽藥散賣|犀利士|犀利士每日錠|必利勁|綠必利吉|萬艾可雙效

居家辦公室風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水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